陌、

9.20流水账纪实

疼~

    开始之前首先进行了数学题讲解和最近以及未来考研规划的交流分析(正经人干正经事儿),由于对自己太过懒散和佛系,导致了某人成功炸毛😓(原本想着只是单纯一直炸毛,怎料后面有非常非常绝望一时的痛等着我)

    

      在交流了正常学习以后,非常尴尬的首次sj在相顾无言的气氛中进行……不得不吐槽某人是太过好说话还是太懒,需要自己趴下自己选姿势?严重吐槽!!!贝贝一般喜欢那种被迫趴下好嘛?!!!

    

        嗯,趴下了,自己趴下了~~~~~~~~~~非常标准的otk(还在不断修整位置,某人又搬来了椅子放jiojio,这一点好评!非常贴心!)

    

          正式开始,好轻哦,真的好轻哦~还是那种软绵绵的力道,我这么强💪 ,真的不满足!!!然后变相夸他温柔,结果最后十来下的八分力,哦,好吧,我错了,疼!!

  

         然后每样工具二十下(因为不知道他的工具不在北京,我只带了4个工具——猫爪拍、魔法棒木板、猫爪木棍和炫彩小戒尺),真的好少,然后好轻,还会休息间隔很久(真的等的有点无聊了,只能看电视缓解趴了好久的无聊)

 

       高光时刻——我成功拍了他!因为他在地铁站见面的时候迟到了十分钟哈哈哈哈哈哈,直接按一分钟两下算,20下!(诶?为什么最后变成了30?emmm就简单算翻了一点点倍吧)咳咳,这里的某人好乖,“站起来!”“向左一点转!”“向右一点!”“往前!”“疼吗?”“疼不疼!”啊,我成功崛起反主啦!虽然打人很爽,看着他斯哈也很爽,但是吧……还是不太喜欢打人呀😂抡胳膊有点累,而且怕把人家打坏,所以综上得出结论:趴着更舒服~~~~~第二轮开始之前的休息就在拍拍他之中结束

第二轮开始之前的休息就在拍拍他之中结束。


…………………第二轮开始………………


         先是趴在桌子上(首次尝试新姿势!)以前看视频,感觉站着挨揍好有氛围感,但是实际上,并没有,因为皮肉拉伸开,好痛…还不舒服,最终转为平趴在床上,嗯,最最省力普通快乐的平趴!但是,为什么突然间力道加重了?!!!!而且气氛瞬间不是欢乐了!他的语调也不一样了,变得很深沉,话很少,力道也真的好重!!我不敢说话,只敢悄声“嗯”“我知道”“会努力的”“我知道了”“错了错了”“呜呜呜”“疼~”“别打了”“轻一点”“哭了哭了”“真的好疼”“让我缓缓”,现在回想起来依旧好疼😭😭

        

         气氛陡然变得沉重因为拍了第一下重的以后,他的开场白是“这个打不是普通的打(好像是这么个意思)”然后就开始了胖揍,呜呜呜,我真的被胖揍了(真的是训诫感拉满!!!!)每一句直击灵魂的对我学习状态的谴责一定要带一下重重的拍!每一下严厉的拍拍后面一定会有我低声喏喏的回复他整个人变得好恐怖(只能用这个词)像是老师+爸爸+男朋友集于一体的一个角色,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愤怒和无奈,最终全部化为落下来板子的力道。我尝试挣扎,是真的动不了,抬手被压制,抬腿被压制,想转身躲也被压制,伴随着身后暴击和灵魂拷问,成功的、不争气的哭了T﹏T悔恨、愧疚的心理盐水掺杂着忍痛无法的生理盐水,哭了T﹏T但是这个人还是没有心软呜呜呜,依旧把所有重话说完,所有揍打完,无论挣扎哭泣与否,通通与他无关,但是不得不承认,我被打醒了,今天实践最初的目的:释放自己最近的对学习懒散态度的愧疚感和未来规划的焦虑感 真正达到了

    

          在最重的一下结束后,他一下子变得又开始贫+温柔了,接下来就是哄我哄我哄我+道歉道歉道歉…………(呜呜呜呜呜呜,右边中间被打出来一个超级大的肿块,第一次这么大😭 )

 

         然后好像就是很正常的拍拍拍拍拍,当然再也不会那么重了,就是很温柔~

 

         中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保洁阿姨提前一个小时催我们退房,实际上是工作人员搞错了😓但是在关门之前阿姨说:你们两个人的钟点房怎么不开大床房呀? emmm好问题,场面开始尴尬 “阿姨,我们不是内个,只是同学,在讲题弄作业”“对对对,阿姨,我们有个比赛,在讨论”(他顺着我这个杆爬的还挺快hhh)然后阿姨回答“哦,好,那你们好好学习吧”哈哈哈哈哈哈,门一关上,实在忍不住了,笑不活了!但是说的没错呀,我们一开始确实在讲数学题,我书包里好多书呢!还有iPad!(虽然就是因为带了iPad➡他得以看到我的学习计划➡生气➡被狠揍 )但我们是正当理由在酒店!!

  

        啊,8:22了(当时写完这篇文章),被要求的七点起床(实际7:18清醒),然后去自习室学习,我又延迟了,不能被发现,所以纪实就这样吧~~

 

        元气满满,好好学习!未来每一天学习超过十小时!加油!🎈🎈 ​​


评论(2)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